close

IMG_5135.jpg  
排了苗栗一日遊,我第一個念頭想的就是要吃棗莊,本想定位,竟然要去玩的當天店休,殘念~念念不忘棗莊阿         

正想著中午要吃什麼,突然想到了這家「福樂麵店」,上網查了下評價還不錯! 哼哼~中餐有著落了.

IMG_5117.jpg  

從桃園到公館的時間不算長,跟著導航走一下就到了~苗栗地大視野廣,這家店不再鬧區,但是平日的中午竟然也滿多人的整間店乾乾淨淨又有冷氣,滿舒服的.

IMG_5118.jpg 

古早時代的櫃子,小菜放這樣的感覺看起來就好吃....每盤30元,中等價位.

IMG_5119.jpg

這人也拿太多小菜了吧,明明才兩個人硬要拿這麼多,哪吃的玩阿...不過我們偏偏就吃完了(豬耶)
基本上小菜都還滿好吃的,唯一我覺得跟小黃瓜擺在一起的涼拌青木瓜遜了一些...不脆外加調味清淡...
然後要讚賞的是左上的是骨仔肉切盤($50) 好軟嫩~好吃! 我才吃個一塊吧,一回神,就被某人吃光了!

IMG_5120.jpg    
($40乾黃麵)

魯先生點的乾麵,本想控制他點客家粄條,可惜這人硬要吃乾黃麵....聽網路上說這家的板條可Q彈的說...
試吃了一口,標準的客家油蔥味! 香噴噴~麵條也算Q~而且40元這樣量算多耶!

IMG_5126.jpg    
($40水晶餃)

我是個水晶餃的愛好者,想吃苗栗水上人家的水晶餃很久了,但是查了查中午以前就賣完了耶!!!
大家是沒吃過水晶餃...一定要在一早吃嗎....
在這邊看到上面有水晶餃 ,立馬畫了這道~我點乾的,淋醬也有油蔥扮醬油膏,而且也太多顆了,
水晶餃皮很QQQQ,不過內餡肉太少香氣稍嫌不足!(忘記拍餡料了.)
不過吃到水晶餃還是有稍為滿足我的慾望. 整體上還是不錯的....

IMG_5122.jpg    
($165檸檬梅子雞)

單點一道檸檬梅子雞,雖然小菜很多了但是聽名子就覺得好好吃, 好險我點了,酸甜滋味好適合夏天~
雞肉部分感覺像是用雞腿肉,吃起來軟嫩不柴..好開胃

IMG_5124.jpg    
($70 福菜肉片湯)

這湯好喝阿,而且料好豐富,很順口,酸菜的香氣夠,搭配肉香一口接一口!推薦~


福樂麵店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

電話:037-224455
週一公休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