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008.JPG

這不是峇里島,是苗栗卓蘭小鎮的一處好所在「花自在食宿館」

V001.JPG

如果不是跟著導航走,一般人很難自己來到這個地方吧,這也太~偏僻了!不過沿途上的小鎮風光很樸實很愜意,四周都是果園田地,鄉間小路繞阿繞的終於到了這隱密的地方,還差點開過頭~

上網查了這間店還有無菜單料理,不過荷包太小只好先從下午茶進攻。

 V002.JPG

環境很好,到處都是綠色植物環繞,外加蟲鳴鳥叫跟蚊子環繞...噗!如果要來請記得擦防蚊液,店家也有提供喔!

順著漂亮的石板路走過去,迎接我們的就是用餐的木屋了。

V003.JPG

這邊真的很不錯,看的出來店家很用心的在規劃園區,園區內有滿多像這樣的蜿蜒的小路,會讓人有想走過去一探究竟的神秘感覺。

很像童話故事的場景耶~哈!

V004.JPG

小燈掛在樹上挺可愛的

V009.JPG

戶外用餐區!是不是!有沒有像在國外villa的感覺?! 環繞在大自然下用餐的氛圍還真不賴~

可惜當天天氣太熱只好選擇室內吹冷氣,等天氣涼一點坐在室外應該會挺舒服的

再次叮嚀要噴防蚊液...魯先生從停車場走到這邊已經被叮了幾個包了,不過好險有他當標靶,我反而都沒被叮到!哈~

V010.JPG

木平台上的小區塊,下大雨也不怕,反而下雨天坐在這欣賞雨景應該別有一番風味。

V011.JPG

店家貼心的在門口提供香草能量水給遊客飲用,是冰的~~~好貼心

一開始沒看到上面的字,我還以為是養魚的...XD

V017.jpg

wow~打開拉門!好有禪意喔...

V006.JPG

這天因為平常日所以沒什麼遊客,只有一組客人,剩下的坐位隨我們挑,耶!選了個寧靜小角落~照完像立刻脫下鞋子奔上去

V005.JPG

很有FU的一個角落,而且四周除了鳥叫之外真的很幽靜,不過不幸的是店家告訴我們晚一點有團體遊客會來,所以沒有辦法真的很優哉的在這邊滾一下午,只好趁這段沒人的時間盡情的享受~ 

 V007.JPG

趁著園區沒什麼人趕快的到園區走走逛逛,園區其實也不算大,不過認真逛起來也要有點時間,畢竟這地方太好拍了,處處是美景阿.

V013.JPG

這個很像是紅棗,園區有栽種了幾顆,應該滿少人沒看過這種生鮮紅棗吧?

說到這個我真的好想吃「棗莊」(從上一篇福樂麵店就在鬼打牆棗莊),希望魯某人看到這能趕快完成我的願望...(合掌)

V014.JPG

通往化妝室的小路也很美,提醒你們不要顧著拍照而尿褲子...

V016.jpg

這邊是民宿區,也好漂亮喔!不過不敢太靠近拍,怕有房客...

逛了一圈下來,園區內真的種了好多不同的植物,而且也種了很多桂花喔,淡淡的桂花香氣一直環繞著,舒服阿!

DSC_0354.JPG

雖然我們才剛在福樂麵店用完中餐就立馬殺過來吃下午茶,不過說真的這邊的下午茶的量我覺得還滿少的耶....(你們是豬嗎!是豬嗎!)

下午茶餐有單點跟套餐,當然是點套餐划算,套餐$300元,飲料任選+兩個鹹點+兩個甜點,服務人員都很週到,而且不加服務費~讚

DSC_0380.JPG

很樸質的擺設,小木頭筷架好可愛~大概是小木偶說謊的時候被鋸下來的...

DSC_0386.JPG

第一道先上蒜香麵包+莎拉,都滿好吃的,香蒜現烤的很香很軟,沙拉的菜葉吃起來也很新鮮,

DSC_0389.JPG

我點的飲料,魔法花園交響曲。

服務生推薦的,滿好喝的耶!有點水果味又有點~~花茶味...我滿愛的! 喝光光~

魯先生點的飲料我忘了拍,不過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咖啡...

DSC_0391.JPG

輕乳酪起司蛋糕,鬆軟綿密~魯某人還想搶我的吃。

DSC_0392.JPG

蓮藕糕

這我倒是第一次吃,本以為端上來是冷的,一入口原來是熱的耶...淡淡的藕香做成甜而不膩的內餡,搭配軟軟QQ的外皮很特別~

DSC_0407.JPG

下午茶有手捲還是第一次碰到,感覺這不是在日式料理店才會出現的嗎?? 裡頭包的是苜蓿芽跟燻雞(有點忘記了是燻雞還是火腿),總之裡面有肉~開心!

吃完下午茶坐著休息一會再到園區走走逛逛拍拍照,這樣也耗了一個半小時~本還想繼續待下去,不過傳說中的團體遊客來了,簡直吵翻天破壞這邊的氣氛阿~速速閃人!

如果大家去記得降低音量,不然真的很破壞氣氛耶~XD (魯先生:那天就是你講話最大聲)


花自在食宿館

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鄰37-2號

服務專線:04-25895892

傳真: 04 2589 3775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